舞阳县侯集二中圆满完成禁毒竞赛活动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舞阳县侯集二中圆满完成禁毒竞赛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11-18 17: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0年11月16日,侯集二中禁毒教育管理平台张圈法同志,对学校各年级前段时间禁毒知识学习完成情况及答题情况做了详细汇总,并及时通报给校长张鸿鹏、主管副校长王恒涛两位同志,同时按照学校该项工作流程,对于各班没有能够在家里完成学习及答题竞赛的学生,给他们打印分发个人帐号和密码, 组织学生分批分时间段到二楼计算机教室统一进行。
    因计算机教室电脑2345极速浏览器6.3版本比较落后,不能满足课程学习的需要,学校管理员张圈法同志,把每台电脑下载按装新的360 10.2版本浏览器。并保持每台电脑处于“青骄第二课堂”禁毒教育管理平台登录状态。学生完成后,帮助他们查看荣誉证书,帮助他们顺利退出,以便下一个同学使用。
   有的学生学习课时不够完整,或者没有做期末考试,有的之前没有参加禁毒知识答题竞赛。管理员从平台后台实时监管,并及时通知班主任或者学生个人,及时上机进行课时学习,或参与答题竞赛。
   在禁毒知识课程学习中,六(3)班孙凯旋同学完成37课时,九(1)班张康同学完成30课时;在禁毒知识答题竞赛中,九(2)班彭名扬、九(3)班刘菲菲两个同学,都获得100分的竞赛成绩,同时,全校获得“学富满车”(80分以上)荣誉证书的有98人。
   经过16日晚上5:20--9:20及17日上午7:50--下午3:30超过11个小时的组织学生答题活动,从之前的注册率95%,完成率61%,答题率50%,达到了3个100%,圆圆满满地完成本期学生禁毒知识学习和禁毒知识答题竞赛工作,受到了=市县禁毒办领导的称赞。(通讯员:张圈法)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