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养老保险中心舞阳分中心 工作尽责有温度 群众感激送锦旗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养老保险中心舞阳分中心 工作尽责有温度 群众感激送锦旗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11-24 16: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放心吧,你的退休手续都办完了,下个月就可以顺利领取养老金了“真是太感谢了!多亏你们几个热心人,要不我还不知道该咋办哩......”
     听到顺利办理了退休手续,马上就能领到养老金,舞阳县侯集镇王小贵村村民白克民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紧紧地拉着漯河市养老保险中心舞阳分中心工作人员杨晓刚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 
    这事儿还要从去年说起
    白克民是外地参保企业职工。去年,他回到了舞阳县侯集镇老家居住,同时他也将养老保险关系转了回来。当时为他办理转移业务的是分中心的杨晓刚同志,查询得知他缴费还不满15年,就劝他在舞阳继续缴费,还给他讲了相关的一些政策和办事流程。就这样,一来二去,两人就熟悉了。
    直到今年9月份,白克民缴费满15年,想要办理退休手续,就又找到了杨晓刚。杨晓刚同志耐心细致的为其讲解经办流程和所需手续。得知现在白克民家中就他一人,年纪也大,记性也不好,住的地方离县城很远,来往一趟十分不便。杨晓刚同志便积极协调县人社局为其申报办理退休手续,舞阳分中心其他工作人员也加快为其办理材料审核、信息录入、核算退休待遇等业务。
    舞阳分中心工作人员那热忱、细心的服务态度使白克民深受感动。为此,11日2日,白克民将一面绣着“工作负责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市养老保险中心舞阳分中心服务窗口,对舞阳分中心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耐心细致地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和高度赞扬。
    一直以来,漯河市养老保险中心舞阳分中心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以人民群众认可、满意为目标。特别是今年以来,舞阳分中心深入开展经办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通过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培训,严肃工作纪律,优化办事流程,强化监督管理等措施,进一步提高了经办质量和效率,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办事群众广泛好评。 (通讯员:李寅豪) 
  • 我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蒿慧杰代表全市人民领奖,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蒿慧杰在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