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秋季期中考试表彰大会暨家长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秋季期中考试表彰大会暨家长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11-30 10: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鼓励先进,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勤思好学”的学习风气,深入落实我校的教学目标;也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万金镇实验小学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万金镇实验小学于11月26日下午,举行了2020–2021学年秋期中考试表彰大会暨家长会。
    首先,业务主任孔春侠老师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本次期中考试中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这与孩子们的勤奋努力是分不开的。说希望通过本次期中考试表彰大会,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学习高潮。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期末考试中再创新高。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
    其次,曹朋元老师和张丹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她们希望同学们把学习当成自己的乐趣,告诫同学们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学生代表崔清泉和于清涵同学分别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在未来的学习中,他们会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努力耕种,在未来的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再次,业务主任孔春侠老师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校长魏军亮为孩子们颁发奖状和奖品。获奖的每一位同学都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讲台,领取他们的奖状,这奖状不仅仅是一份奖励,更是对他们上半学期努力给予的肯定,当每一班获奖同学举起奖状的时候,台下总会传来热烈的掌声,每一位同学、每一位老师、每一个班级这一刻都以他们为荣,相信在接下来的下半学期,每一位同学都会更加地努力并一定会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校长魏军亮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 : 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吹尽黄沙始得金”的毅力;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点燃激情,放飞梦想,挥洒青春的力量。
    表彰大会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与家长再次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就每个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和其他表现等问题,对家长进行了汇报;家长也就学生在家学习情况,与老师进行了交流。从而进一步加强了家长和老师之间的沟通。  
本次期中考试表彰大会暨家长会已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对于很多家长们来说,意义是重大的,我们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教育好孩子是我们共同的责任,需要我们共同来努力。每一个孩子都是一朵娇艳的花儿,需要我们一起精心呵护。让我们一起努力,相信我们万金镇实验小学的孩子们会越来越优秀,相信你们就是最美的明天! (通讯员:张春艳) 
  • 蒿慧杰调研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由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文明城市转变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 蒿慧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 我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蒿慧杰代表全市人民领奖,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