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桥镇:立足信访服务 创建文明窗口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商桥镇:立足信访服务 创建文明窗口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11-30 10: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今年来,商桥镇积极畅通信访渠道,牢固树立“零距离”服务群众,“心贴心”倾听百姓心声观念,多措并举努力创建文明信访窗口,不断提升群棕安全感和满意度。
强服务,提标准。严格按照规范化标准建设,大力推进文明服务窗口建设,公开各项规章制度、信访流程、工作职责、信访热线等,全力打造对外服务形象。设立领导带班岗、党员示范岗、心理咨询岗等窗口,全面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引导群众就近反映诉求,将问题解决在当地。
    强学习,硬作风。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注重细节的要求,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狠抓信访干部政治思想教育,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变被动为主动,主动询问导访,热情的接待,耐心地倾听,提供让来访群众的心情舒畅,让来访群众做到应谈尽谈得暖心服务。
    强整合,优服务。该镇党委、政府坚持部门联动、整合信访、司法等资源,充分发挥信访接待窗口、矛盾纠纷调处室功能。群众来访后,由信访干部统一登记将信访事项分流到相关部门、村和责任人。对按政策不能解决的问题,由大厅的司法干部提供政策法规咨询,并做好教育疏导和指引工作,努力让信访人满意而归,从而达到让当事人息诉罢访的目的。
今年以来,商桥镇信访接待窗口共办理来信来访32件,目前,已办结30件,正在办理2件,办结率93%,群众满意率100%。(商桥镇 靳伟)
  • 蒿慧杰调研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由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文明城市转变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 蒿慧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 我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蒿慧杰代表全市人民领奖,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蒿慧杰带队在京津冀地区招商时强调 以高质量招商推动“三链同构”“三产融合”“三生贯通” 为快速推进“四城同建”实现“三效统一”提供强力支撑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