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侯集二中隆重举行2020年冬季运动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舞阳县侯集二中隆重举行2020年冬季运动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12-20 08:58: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0年12月17日下午,漯河市舞阳县侯集镇二中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2020年冬季运动会,学校全体同学在教学楼前集合,举行简单的开幕式;之后,所有运动员、裁判员、服务队员、啦啦队员到操场指定区域,分项目、分年级进行班级拔河比赛,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长跑比赛,男子、女子跳沙坑比赛等不同活动。

  本次活动,运动员以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团队合作精神,本着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的比赛新风尚,充分展示了侯集镇二中青少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提升了班级集体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副校长王恒涛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祝本次运动会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学校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简单宣誓。紧接着,开幕式结束,各年级到指定区域分年级分项目进行比赛活动。

  班级拔河比赛是本次运动会的精彩亮点,分为各年级每班男、女两队,每队20人。六年级、八年级和九年级都是3个班,实行循环赛,共三组,各组3局两胜最后赛出年级冠亚军。七年级是两个班,实行3局两胜对抗赛,直接赛出冠军。九年级男子比赛出现了三组比赛中各胜2局,无法决定胜负。裁判员九年级男子拔河比赛成绩作废,重新比赛,因考虑到参赛队员体力消耗过大,经三位班主任同意,决定三组比赛各一局决胜负。在班主任、啦啦队员及周围学生们呐喊声中,九(1)班2胜、九(2)班1胜1负、九(3)班2负,冠亚季军决出。

  在本次运动会中,各班的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场面精彩纷呈。六年级的参赛队员中,有个男孩子头顶上用皮筋扎了两个小辫子,有的用钢笔在脸上画上胡须,鼻梁上画上一副眼镜。九年级一个男生甚至头上戴着一副牛头马面橡皮道具。

  各班啦啦队、后勤服务队认真负责,保障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尤其值得一提的六(3)班的啦啦队员,手中挥舞着自制的小彩旗,高喊“加油!加油!加油!"拔河比赛的队员鼓足了勇气。

  侯集镇二中2020年冬季运动会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对加强班级集体凝聚力有极大的提升作用。同学们在紧张的校园学习、生活中得到了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的提升高,也是对各个班级学生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漯集中视察 张维宁率队 蒿慧杰刘尚进李思杰等陪同

  • 蒿慧杰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 蒿慧杰在调研基层治理工作时强调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高质量 持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 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漯河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