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检察】激扬青春 放飞理想看青年干警说全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舞阳检察】激扬青春 放飞理想看青年干警说全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12-01 17: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舞阳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听听检察青年干警说全会。
 
第二检察部副主任    张保安
    检察工作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作为青年检察干警,我们要在办案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检察职能,深化法律监督。以此次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和以案促改为契机,查摆自己的不足,正视存在的问题,坚持把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办公室干警   邢小辅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重视创新,对此进行专章部署,作为检察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也要始终秉持创新精神推进“三服务”工作。一是思想境界要提高。力求站得高、看得远、想得深,提高对新事物的认识能力,对新问题的分析能力和对领导决策的执行能力,从而使自己的思想、言论和行动都与领导的决策合拍。二是工作质量要提高。必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做到“稳、准、严、实、快、好”,即处理问题要稳,掌握情况要准,执行制度要严,讲话办事要实,工作节奏要快,写出材料要好。三是办事效率要提高。要增强时间观念,坚决克服推诿扯皮现象,真正做到常事快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还要热心办、马上办、办得好,雷厉风行、力争高效。
第一检察部干警    邢栋
    当前,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多个方面飞速发展,改革开放进入深水区,面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们应当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检察工作相结合。具体就是要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持续加强扫黑除恶力度,把扫黑除恶常态化、制度化;切实保障“营商环境”,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科技强检,把“三远一网”、“大数据平台”等科技手段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维护公平正义。
第四检察部干警   张梦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张军检察长讲话中,都强调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既要登高望远也要脚踏实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找准人生定位和奋斗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同时努力练好内功,打牢基础,在理论提升、认真办案中增强本领,做到办案求极致,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法治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通讯员:董新丽) 
 
 
 
 
  • 食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星火·链网” 骨干节点上线暨漯河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举行 蒿慧杰宣布上线 刘尚进宋灵恩等致辞

  • 蒿慧杰调研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由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文明城市转变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 蒿慧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 我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蒿慧杰代表全市人民领奖,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

  •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共同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河南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启动仪式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