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许慎小学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许慎小学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1-08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认真学习贯彻漯河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减轻学生负担,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月4日下午,漯河市源汇区许慎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学习贯彻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会上,许慎小学党支部书记张华辉宣读了《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树好“五个让”导向弘扬四种作风专题活动方案》,张华辉书记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市教育系统树好“五个让"导向弘扬四种作风专题活动方案》,做好伟大抗疫精神宣传、组织生活会、廉政建设报告会等规定动作,积极参加市教育局党组组织的党建观摩活动,积极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思想课优质课大赛、优秀班主任基本功展示赛、各类体育比赛、社团艺术大赛等活动,在全校教师中开展大比武、大练兵活动。随后,许慎小学政教处主任左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文件。十不准”的主要内容为:不准随意延长学生在校时间;不准布置过量的家庭作业;不准通过微信等电子通讯方式布置家庭作业及安排家长批改作业;不准在节假日、双休日补课或上新课;不准在职教师举办补习班为学生有偿补课;不准公布学生考试成绩和名次;不准要求学生购买指定的教辅资料;不准挤占学生体育锻炼时间;不准学生将手机登电子产品带入课堂;不准学校违规乱收费。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坚决贯彻《市义务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文件要求,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关注学生安全、心理健康,关注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教学科研能力,做好传帮带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师德素养,引导全体教职工加强作风建设,发挥榜样带动作用,贯彻落实“十不准”,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董威远 供稿)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