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人防办组织召开基层党员座谈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人防办组织召开基层党员座谈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2-06 08:59: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4日,源汇区人防办组织召开基层党员座谈会。源汇区人防办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党员们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以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进行交流研讨,积极查摆问题,并就新一年工作内容提出努力方向。
 
    源汇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对此次会议表示肯定,并就2021年工作计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升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思想根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加强政治学习,要坚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把好思想不跑偏、不掉队,守好底线,不踩红线、不越雷区。三是要遵守政治纪律。各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要时刻怀着敬畏之心,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要勇于担当,对待问题不回避、不掩盖,对待矛盾敢直面、敢上前,为净化优化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做好表率。四是结合人防工作职能,着眼人防发展大局,以“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方针,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利用人防战备资源积极服务民生,高质量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源汇区人防办领导就此次会议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要求会后盘点梳理,拿出举措,抓好落实,改进工作方法,务求工作实效,并结合人防工程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活动,积极推进人防系列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新时代人防系列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张姝琪)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