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检察:第一检察部召开2021年度务虚工作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检察:第一检察部召开2021年度务虚工作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2-22 09: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总结成绩、分析问题,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动力,为全年刑事检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2021年2月20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2021年度务虚工作会。第一检察部主管副检察长陈玮旭,检委会专职委员陈楠及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第一检察部主任李轲对2020年我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2021年具体工作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到会的干警逐一发言,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围绕本部门同志的工作难题、办案心得、感想感悟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为谋划好2021年刑事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列席会议的第二、第三检察部负责人也针对刑检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受,提供可靠的建议与参考。

  陈楠专委提出,刑检工作要有扎实理论功底,办案思路要积累,办案技巧要学习,多读书,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进步的机会。同时养成良好的办案习惯,重视案卷的整理工作,认真整理卷宗是好的工作态度的体现,文书的制作和整理,功夫要放在平时。

  陈玮旭副检察长指出,刑事检察是检察院的核心业务,在办理案件时要认识到每个案件都涉及别人的人生,不应该从内心对案件的大小做出预设,没有小案件,每一个案件都要经得起检验。要求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多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