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街道“线上+线下”双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天桥街道“线上+线下”双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23 15: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召陵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以来,天桥街道积极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搞活教育形式,提高活动覆盖面。
    一是主动邀请市委党校毛志凌教授为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辅导,以《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为题,带领广大党员回顾、学习党的百年发展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

     二是主动挖掘辖区红色资源,动员辖区内老党员、老干部结合自身经历,“用身边人、身边事儿”备党课,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走进公共场所讲党课,开展“党史故事100讲 献礼建党百周年”活动,让干部群众切身感受百年党史中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
    三是在辖区智慧书屋、字圣书苑、社区图书馆开辟“学党史”专栏,购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等书籍,为辖区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提供支持。
     四是根据全区开展“七个一”“七进”活动要求,结合辖区老党员多、流动党员多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社区直播间,以线上“微直播”方式讲述党史故事。及时通知直播时间和内容,要求辖区内党员及时收听收看,鼓励党员带动家人全员收看,并提交听课感受、学习心得等,确保辖区所有党员不缺课、不掉队。目前,线上直播浏览量已达到2000多人次,收听收看总量近5000人次,有效扩大了党课的受益群体。

     下一步,天桥街道将定期邀请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身边的典型人物开展“七进”活动,同时进行线上直播、录播,掀起学党史热潮,让红色历史深植广大党员心中,在建党百年之际磨砺更大使命担当。(通讯员: 巴现蕾)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