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实验小学召开本学年第二次家长委员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实验小学召开本学年第二次家长委员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15 11: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也为了更充分参与学校管理,进一步发挥家委会的职能,3月12日下午,源汇区实验小学召开本学年家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琼主持。源汇区实验小学校长蒋进,党支部书记王红,工会主席王凌云,家委会全体委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就学校的配餐及其他工作进行总结反馈,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上,首先由家委会主任魏子杰妈妈发言。围绕上学期家委会对学校配餐工作的督导监管、家长建议的收集传达等方面,魏子杰妈妈进行全面、深入地总结反馈,并代表广大家长的意见,对前阶段午餐饭菜的质量做出了肯定。作为家委会主要负责人,魏子杰妈妈表示,在今后的配餐工作中,将继续本着“让孩子吃上放心营养午餐”这一宗旨,创新思路、提高效率,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配餐工作做强有力的支持。

  针对魏子杰妈妈的发言,其他家委会成员从午餐的种类、送餐时间等多角度发表自己的看法,进一步推动学校配餐工作顺利向好发展。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王红对过去一学期学校的配餐工作制度、实施方案、家委会配餐督导的职责履行等方面做了详细地总结,对家委会在工作中的尽职担当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配餐工作中,学校将继续认真征求师生意见,虚心听取家委会的建议,及时有效地对配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解决,确保学生放心、健康用餐。

  会议上,采取民主选举和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上学期家委会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成员进行了表彰,工会主席王凌云宣读优秀者名单,校长蒋进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其他成员也要以他们为榜样,尽自己做大的努力为家校工作做贡献。

  此次会议就学校家长志愿者护学岗、好人点赞、学校德育教育等其他需要家长配合支持的工作进行研讨,助力家校工作的开展。

  最后,校长蒋进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对学校的总体工作情况以及办学理念、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对家委会职能的进一步发挥寄予厚望,展望家校合作的美好前景。

  相信,在家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区实验小学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摄影、撰稿:王琼  编辑:丁素娜)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