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二中举行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龙城二中举行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22 17: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阳春三月,碧空如洗,杨柳吐绿,百花绽放。3月22日,龙城二中全体师生,齐聚教学楼前,举行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向中考吹响奋进的号角。
    誓师大会在王洪涛副校长主持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拉开了帷幕。
    无论你身在何方,你的背后总有一双眼睛默默关注你的前行。九年级教师代表,钱永磊老师送上殷殷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剩下的一百天里,抢时间、找方法、促效率,千方百计提高学习成绩,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亲人期待。
   今天你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自豪。龙城二中王红生校长即兴为即将征战的九年级学子鼓劲助威。王校长激情澎湃地说,三年努力,圆梦今朝,民族振兴,要靠你我。做时代的弄潮儿,用知识武装自己,相信你们就是那只翱翔的的雄鹰,用风雨淬炼过的翅膀去搏击长空,成就自我,成就未来。
    九三班学生杨彬彬,代表九年级学生做表态发言时承诺,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一百天的复习冲刺中去。呼吁全体同学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不负父母期盼,不负老师厚望,昂首阔步,创造奇迹,赢取人生。
 
“三年拼搏,冲天一跃”
 
“振兴中华,我的担当”
 
“泱泱中华,吾辈更强”
 
... ...
 
    豪言喊出自信,誓词表示决心。九年级各班依次走向主席台,面向台下学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学生的茁壮成长除了靠自己吸收阳光雨露,更需要园丁的精心呵护。为确保学生在剩下的日子里专心备考,九年级的教师也用誓言表达自己乐业敬业,爱生如子的情怀。
    宣誓过后,九年级学生在印有“中考百日”的条幅上签字留念,并写下对同窗,对学校的衷心祝福。
    时光转瞬,誓言犹耳。我们相信经过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地鼓舞,每一位龙城二中人,必将以百倍的热情,百倍的信心,众志成城,奋力拼搏,以凤凰涅槃的魄力与精神,再创龙城二中辉煌! (通讯员:杜志伟)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