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评议考核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评议考核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4-14 08: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按照市政府食安办《关于做好2021 年“双节”和全国“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评议考核的通知》(漯食安办〔2020〕39号)和《召陵区政府食安办关于做好2021 年“双节”和全国“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评议考核的通知》(召食安办〔2020〕50号)要求,自3月31日开始,召陵区政府食安办组织开展“双节”和全国“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评议考核工作。
 
     这次评议考核对象是召陵区各镇政府、街道办,东城产业集聚区建管委,行政新区管委会和随机抽取部分区政府食安委成员单位。评议考核内容主要为“双节”和全国“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部署和落实情况,镇级食安办和村级(社区)食品安全工作站建设情况,公文流转和食品安全挂牌督办事项落实情况,食品安全宣传情况,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调研情况。
 
    考核工作采取自查自评、资料审查和实地评议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由各镇办、各相关单位对照《评议考核细则》进行自评,再由区食安办考核组进行资料审查和实地评议考核;实地评议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项评议考核细则进行得分,进行综合评定。
 
    在这次评议考核中一是注重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镇办、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对评议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确保评议考核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确保考核质量。各镇办、相关单位严格照细则的规定先进行自评,确保自评工作质量。做好自评资料的收集、整理、保存工作,确保自评资料经得起核查,自评结果经得起检验。三是严肃考核纪律。评议考核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通过考核发现和解决问题。考核工作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一经发现,视情况将予以通报批评;情况严重的,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通讯员:王寒)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