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大郭镇认真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镇村卡点值守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大郭镇认真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镇村卡点值守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8-25 17: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临颍县大郭镇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镇上下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认真全面做好镇村卡点值守工作。
    一是为全面做好卡点值守第一道隔离防线,严防病毒输入,对各自然村路口卡点全部量化值守、责任到人,在保障急救、应急、垃圾清运等特殊车辆通行并做好登记外,各村卡点值守一律严格把控,27个行政村各留一个出入口,其他全部封闭。各村所有村干部、党员和大学生志愿者轮流值班,严格做好各村入口管理,党员、村民代表自发组成志愿者队伍,24小时驻点值守,对进出村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询问进出事由,做好信息登记,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卡点管理办法开展工作,逢车必查、逢人必查,详细登记,落实扫码、戴口罩、测量体温、1米线等管控措施。对非本村车辆和人员进行劝离,强力控制疫情输入。二是加强对近期从高、中风险区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劝导其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居家隔离。同时做好核酸检测、防护、消毒等准备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三是国道逍襄路前营村与襄城县交界处卡点严格把控,对途经车辆进行消毒、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核酸证明、登记,进行24小时不间断检查,重点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牌照车辆的登记和排查,不放过任何可疑车辆和人员。四是在疫情防控期间,镇纪委组成专门督察组,对镇村干部值班和到岗到位情况进行不间断督查,对履职不力或缺岗空岗的,将进行严肃追责处理。(通讯员:陈洪业)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