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检察:16名“徒弟”拜师学艺11位“师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舞阳检察:16名“徒弟”拜师学艺11位“师傅”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8-31 09: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舞阳县检察院队伍建设有哪些新举措?业务提升有哪些干警欢迎的方法?新进干警和转岗人员如何快速成为办案能手?县检察院党组最近开展一项新活动,发挥单位一批业务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来破解这个难题,切实加强队伍素质能力。
    于是,围绕大力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切实提高青年干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8月27日下午,舞阳县检察院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德艺传承、检察工匠” 师徒结对活动,掀起了学习型机关建设的热潮。
党组书记、检察长崔若鹏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魏剑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仪式。

    会上,党组成员、专职委员谷志远同志宣读了舞阳县检察院“德艺传承、检察工匠” 师徒结对名单。16位徒弟依次向师傅鞠躬行拜师礼,给师傅敬茶,师傅赠送业务学习大礼包。
    师傅代表和徒弟代表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围绕院党组“1234”工作思路,师徒合力工作;师傅要事事、时时作出模范,为徒弟做好表率,尽其所能带出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业务强的好徒弟;作为徒弟要虚心好学,不辜负组织和师傅的厚爱、栽培。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若鹏向结对师徒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今天我们院迎来喜事,大家积极参与分外高兴。我们院有一批业务优秀的“带头羊”“领头雁”,为跻身强院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证。只要我们负责、爱学、肯干,不颓废、不分心、不乱神,带领干警去冲去干,一定能实现部门业务强、院集体强。希望各位师傅发挥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示范引领作用,给青年干警做好政治带教、业务带教、理论带教、作风带教,帮助年轻干警快速成长,把我们院建设成为政治更坚定、业务更领先、作风更优良的强院。希望各位徒弟认真完成师傅传训内容,学深学透师傅宝贵经验和良好作风,快速提升综合素质,夯实法律理论基础、丰富办案和行政工作经验,为舞阳县人民检察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董新丽)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