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但不隔爱!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隔离”,但不隔爱!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8-30 16: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封闭隔离但不会封闭爱和关怀。面对突发疫情,漯河市源汇区迅速启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服务点,对密接、次密接以及中高风险人群进行集中隔离。每天全方位消杀,暖心护送三餐,心理援助和疏导……工作人员和隔离群众之间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的暖心故事。
    一封封感谢信,满满感恩情。8月13日,酒店隔离点的抗疫人员收到了一封感谢信,“谢谢你们把黑暗照亮,变成一道光。在这7天的集中隔离当中,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温暖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使我们焦灼的心也逐渐平复了下来。正是身为隔离点工作人员的您们,辛勤付出,给我们提供了衣食住行上的全方位保障,感谢您们......”短短的192个字,表达了这个被隔离的孩子满满的感动与感谢。近两百字的感谢信,承载着这个孩子浓浓的感激之情以及对一线工作者的赞赏和肯定。原来,在隔离期间工作人员对这个孩子以及其他隔离人员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从人员部署、隔离消毒、食物准备、打包配送等每个细节一线工作者都能周密安排,每天都要为隔离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了解大家的身体状态并做好心理疏导,一个个举动温暖了被隔离人员的心。
    8月26日,酒店隔离点的抗疫人员又收到了另一封感谢信,“在被隔离的十多天里,自己的心情由担心、害怕、烦躁到理解、配合、支持。这种心态的转变离不开您们的关心、帮助和鼓励。正是因为您们,漯河这座城市才显得更加美丽。正是因为您们的陪伴,我们才不会感到孤单。正是因为你们的帮助,我们才有了战胜自己的勇气。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你们在负重前行......”。隔离的日子虽然难熬,但有了一线工作者的陪伴和照顾,让他们不觉孤单,他们就像亲人一样。从清晨到黄昏,从凌晨到深夜,每时每刻都在坚守着……截止8月26日,隔离点已收到群众十余封感谢信,这一封封感谢信,表达了隔离人员浓浓的感激之情以及对一线工作者的赞赏和肯定。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相信在隔离点相关医护工作人员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下,在众多抗疫一线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我们必然胜利!  (通讯员:张文娜  徐晓)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