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大郭镇迅速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大郭镇迅速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8-30 16: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临颍县大郭镇迅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不断学习、深入贯彻中蓄势发力、乘势而上。
    一是将党代会精神列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是对标好,切实明确方向。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积极融入“两城一区一家园”建设发展大局,科学谋划发展蓝图,重点围绕建设建设大郭特色农业旅游强镇奋斗目标,细化举措,谋定而动,推动工作再开新局,推动大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快占地50亩,投资1亿元,产值2亿元,税收750万元的许绝军工项目洽谈落地速度,力争下半年签约落地。四是落实好,切实落地见效。深入推进现代农业建设,抓好产业发展。有效地整合和利用本地土地资源,加快实施蜈蚣渠以北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搞好产业结构调整。充分发挥我镇区位优势和蜈蚣渠贯穿境内的优势,引导花卉苗木产业集中布局、连片发展,提升观光带景观水平,打造临颍人民休闲、娱乐的西花园,打造旅游观光现代农业。五是加大基础设施投入,配合镇区美丽乡村项目实施,进一步完善供排水、路灯、街道绿化、弱电入地、环境保洁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镇区整体形象;盘活镇域内存量土地,加快许泌路、逍襄路沿线及交通汇集主要节点商业开发,努力打造特色街区、地标景观。加快镇区整体开发建设,提高中心社区建设品位,完善社区服务体系,打造舒适、优美的精品社区。(通讯员:陈洪业 张明明)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