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建引领优服务 赋能企业增活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建引领优服务 赋能企业增活力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07 09: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17名县级干部躬身入局,分包全区239家规模以上企业;成立31个分包企业党支部,确定“万人助万企”活动党建联络员31名;派出科级以下企业帮扶干部239名,和分包企业无缝对接……“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经济技术开发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服务企业、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主战场,从企业项目招引、项目落地、项目投产达能及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等方面开展工作,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
    经济技术开发区有着扎实的党建工作基础。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该区一直寻找党的建设与服务企业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并不断付诸行动——
    坚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每个支部每周对分包企业实地调研一次,掌握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每周在党支部会上统一分析企业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
    坚持召开服务企业周例会。在周例会上,全区31个党支部书记逐一发言,主要报告本周助企工作开展情况、分包企业存在的问题、企业近期发展方向和目标等。对于收集的企业存在的问题,参会领导逐一解决。在全区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该区共收集汇总问题145个,其中省级问题3个、市级问题40个、县区级问题102个。县区级问题已解决102个,解决率达100%。
    坚持以企业发展为导向,努力在帮助企业快速发展上把工作做深做实。今年以来,该区帮助工业企业“小升规”培育20家、亿元企业“倍增工程”25家、重点“项目建设”落地24家。曲从俊 王金春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