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漯河·情满沙澧——漯河市“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邀您一起捐!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善行漯河·情满沙澧——漯河市“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邀您一起捐!

来源:漯河市慈善总会 时间:2021-09-01 08: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慈善,因您而感动

公益找我们

期  待  您  的  加  入

 

       

      七月的河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极端强降雨令河南郑州、新乡、安阳、鹤壁、周口等地遭遇洪涝灾害,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水,漯河市慈善总会迅速组织社会各界开展慈善募捐、志愿服务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展现了漯河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品德。

       慈善事业是惠及人类的崇高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漯河市慈善总会是经市民政局注册批准,于2007年9月20日成立的具有5A级信誉等级和公开募捐资格的社会组织,承担着贯彻落实《慈善法》、筹募善款、扶贫济困、赈灾救助、公益援助、志愿服务、慈善文化宣传等重要使命。10多年来,市慈善总会在抗震救灾、抗击疫情、助力脱贫攻坚和第三次分配、促进社会和谐、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发挥了慈善事业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构建和谐漯河、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联合国内多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旨在利用互联网平台推动全民参与慈善公益,培育全民慈善意识,募集更多慈善资源,激发全社会的正能量,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社会文明风尚。

       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漯河市在腾讯网络募捐平台设立了“慈善漯河·情暖沙澧”项目,即日起即可捐赠,9月7、8、9三天为项目集中捐赠配捐时间,争取腾讯、企业配捐更多资金,以实际行动弘扬传统美德,更好传播慈善文化、增强全民慈善意识,募集更多资金,助力“中华慈善日”、“漯河慈善月”在漯河的落地、落实。

       本次“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募捐相结合的形式,市慈善总会收到捐款后将为捐赠单位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及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示捐赠款的接收和使用情况,并郑重承诺,用好每一笔善款,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慈善人人皆可为、人人皆应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携手慈善,与爱同行。您的爱心资助将会为身处困境的人们带去温暖和希望!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