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扎实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扎实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9-02 10: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全面筑牢反诈骗防线,保护好广大群人身众财产安全,连日来,孟庙镇扎实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牢牢捂紧老百姓的“钱袋子”,为群众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专题部署,压实责任。该镇多次召开全体镇、村(社区)干部“全民反诈”工作专题会议,强调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率、使用率和普及率。同时,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强化时间节点,确保驻村(社区)干部和“两委”干部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身上有任务。
    二是强化宣传,不留死角。提升知晓度、安装率,必须宣传先行,该镇主要领导反复强调。开展集中宣传、强化线下宣传、拓展线上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进校园、进市场、进村(社区)……全方位、立体式、无死角不断向人民群众宣传目前的电信诈骗形势、防范技巧,提醒群众守好“钱袋子”最切实有效的办法是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三是强化措施,全面推广。积极组织镇、村(社区)干部、派出所民警、志愿者深入疫苗接种点、田间地头、群众家中,向群众耐心解释安装注册该APP的重要意义,讲解示范“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和使用方法,向广大群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多样性和隐蔽性,告知群众该APP不仅能学习反诈骗知识,有效避免各种网络诈骗的发生,还能进行风险查询举报诈骗信息等。 ( 通讯员:梁朋辉)

 责编:瘦马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