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郭镇召开大学生青年“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大郭镇召开大学生青年“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9-08 16: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7日下午,临颍县大郭镇在镇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大学生青年“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及受表彰的大学生青年“最美志愿者”参加表彰会。
    会上,对全镇对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393名大学生“最美志愿者”发放荣誉证书,岗杨村杨倩颖、闫庄村张江波、曹城村曹鲁冰等同学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在这次抗击疫情行动中,全镇暑假返乡的大学生们纷纷主动请缨,不畏艰难,挺身而出,顽强拼搏,奋力抗争,构筑了一道牢固的抗疫防线。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村里卡点值班点、入户排查、核酸检测需要大量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们投身于疫情防控的一线,勇敢向疫情宣战,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他们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这些“90后”“00后”大学生们带着红袖标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的队伍中,青年大学生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协助各村两委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门店督导、卡点执勤、体温测量、文明劝导等工作,不计报酬、不辞辛劳,宣传防疫知识、疏散聚集人员、耐心劝导群众出行佩戴口罩……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村组干部、党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交出了合格答卷,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风采。(通讯员:陈洪业)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