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贸市场秩序整体良好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农贸市场秩序整体良好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03 10: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文/图 记者 张玲玲
 
    8月16日市委市政府第6次周交办重要事项清单对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9月2日,记者随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对清单中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走访。
    市委市政府第6次周交办重要事项清单对沟张农贸市场、柳江农贸市场、丁湾农贸市场、受降路农贸市场出入口推挡管理不规范问题,要求8月22日前整改完毕并纳入常态化管理;对全市农贸市场内消防设施不达标、遮挡消防设施、占用消防通道、“飞线”充电等问题,要求开展集中治理,并于8月31日前治理完毕。
    9月2日上午,记者先后到沟张农贸市场、丁湾农贸市场、柳江农贸市场和受降路农贸市场走访,发现农贸市场秩序整体良好,无占用消防通道、“飞线”充电等现象,但受降路农贸市场南出口附近存在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推挡管理不规范问题。
    “我们在市场的6个出口均设置了门禁,并配备了保安,严格控制车辆出入。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门禁管理,规范农贸市场秩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苑红武说。
    就全市农贸市场整治情况,记者采访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马相武。“接到市委市政府第6次周交办重要事项清单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进行研究,明确责任分工、工作方法;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协调会,明确各单位责任;联合消防、公安、城管等部门,每周开展一次集中治理行动。”马相武说,“我们对农贸市场出入口的门禁设备进行修缮和完备,大力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占用消防通道等现象,全面排查市场内所有消防器材,使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得到提升。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周交办重要事项清单举一反三,做好农贸市场常态化管理。”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