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奋力冲刺 决战第四季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奋力冲刺 决战第四季度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0-21 08: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第四季度是全年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时期,近日,孟庙镇结合实际,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详细部署、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思想统一引领。该镇党委政府召开多次专题会议,要求全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社区)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继续秉持五个坚持,在比、学、赶中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全力以赴在各项目标任务中不断超越,用实际行动展现实抓实干基层干部形象。
    二是营造紧凑氛围。该镇实行乡村振兴、环保攻坚、创文创卫、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一周一碰头、一排名、一通报、一总结,在紧盯推进工作时效的基础上,坚持要求各驻村干部、重点项目专班成员在一线中注重对工作质量的严格把控,确保各项工作又好又快推进。
     三是强化责任抓落实。现在已进入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最为关键的时期,各项工作交织叠加,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好剩余的时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争先进位目标。
     四是统筹兼顾谋全局。除重点工作外,基层党建、信访维稳、社会事业、安全生产等其他方面的工作也要全面谋划、加紧冲刺,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迅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