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王孟镇开展“乡村光荣榜”送荣誉到家活动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王孟镇开展“乡村光荣榜”送荣誉到家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2-18 15: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2年2月18日下午,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党委副书记王帅、宣传委员安然、文明办主任吴海燕一行,分别到获得市、县级“好邻居”王孟镇汤店村汤中超家里和获得县级“创业好青年”柯会敏的公司,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送去了春天里的温暖。

    漯河市“乡村光荣榜”获得者、王孟镇汤店村“好邻居”汤中超,家中10口人,家庭邻里和睦相处,遵纪守法,明礼守信,互敬互爱,热心助人,是一个和谐、文明、向上的平安家庭。

    汤中超一家人的邻里关系也非常的和睦,谁家有困难他都热心帮忙,他们一家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那些困难家庭解决一些燃眉之急,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受到了乡亲们的高度赞扬。同时,汤中超带头连片种植金银花,2021年种植200多亩,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

    2020年8月13日,王孟镇又一村级产业扶贫项目——临颍正通电器有限公司在大范村正式剪彩开工。临颍正通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柯会敏,利用驻村第一书记20万元资金实施了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建成了一个320平方米的钢结构厂房。

     经过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的招商,临颍正通电器有限公司决定再投资50万元生产5G数据线生产项目。目前,该公司已招录培训员工50多人(其中贫困户3人、低保户2人、残疾人2人),全部为大范村和周边村庄人,员工月工资可达3000元左右,为大范村村民和集体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中国好人之乡”——王孟镇通过“乡村光荣榜”发放活动,将文明新风送入千家万户,并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乡风文明、社会和谐、民风淳朴的美好画卷正在全镇不断铺展开来,学习好人,争当好人蔚然成风。(通讯员: 张付庆)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