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倡节俭风尚 扬时代新风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市场监管局:倡节俭风尚 扬时代新风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3-03 18: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3月3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郾城分局开展“倡节俭风尚”宣传教育活动,倡树“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加强宣传氛围。在机关大厅刊播电子屏宣传“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在办公室张贴“节约用电”“请随手关灯”等宣传标语,打印机旁张贴“请使用双面打印,不要浪费纸张”字样,呼吁职工节能降耗,做保护能源的志愿者;在餐厅悬挂“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等宣传画,呼吁大家勤俭节约,做光盘行动的倡导者,引导分局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培养勤俭节约风气。

    宣传教育进社区。在黄河广场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摆放《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内容宣传版面,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页,讲解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重点内容和绿色生活、低碳生活方式,呼吁市民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倡导分餐制、拒食野生动物等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呼吁市民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意识,养成节约、卫生、文明的生活习惯。活动共发放宣传页2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职工和群众宣传了勤俭节约的生活理念,而且鼓励大家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其中,让节俭蔚然成风。(通讯员:宋佳)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