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牢牢把关 安全防线稳步筑牢——青年镇开展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核酸检测牢牢把关 安全防线稳步筑牢——青年镇开展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3-28 10: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范工作,3月27日,青年镇组织全体村民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按照流程,科学设置分区,规范进行采样,全面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连夜准备 科学部署
    3月26日,为保证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青年镇工作人员连夜分拣物资。
    青年镇共开设检测点34个,在检测过程中,大家自觉佩戴口罩、遵守“一米线”要求,并按照要求进行测温、扫码、排队采样;医护人员精益求精、快捷操作;志愿者们响应号召、无私奉献;派出所、驻村帮扶单位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引导测温登记、维持周边秩序、安慰群众情绪、专心采集样本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杨为到青年镇视察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杨为主任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召陵区副区长、党委书记冯小利对我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团结协作 暖心采样
    群众都高度自觉,在各个检测点都能听得工作人员耐心地引导,也能按要求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排队、测量体温、扫码登记、进行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对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体、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实行上门采样。他们一个个无畏的身影,一帧帧温暖的画面,践行了青年人的决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青年镇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采取更精准、更严密的措施,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通讯员:杨珂)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