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责 显担当 漯河中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履职责 显担当 漯河中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 时间:2022-03-31 09: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30日上午,漯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一行前往政法小区、宏泰家园等五个分包社区疫情防控点看望慰问在“战疫”一线值守的干警。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勇立“疫线”显担当。本轮疫情突发以来,漯河中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及时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对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同时,积极组织干警深入中院疫情防控包点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车辆登记、测量体温、排查疑似人员,检查小区内人员聚集情况、单元楼消毒情况及口罩佩戴情况,引导群众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陈松林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安排部署。参与志愿者值班值守是落实市委关键时刻看担当、关键时刻显水平、关键时刻见落实的具体举措。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细化管控措施,对分包社区进出人员人人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及时提醒外出社区居民佩戴口罩,认真做好外来人员登记,一旦发现可疑病例一定要第一时间上报,确保社区群众健康平安;同时做好“普法员”宣讲疫情防控和相关法律知识。三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审判执行“两不误”。充分利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开启“无接触”办案模式,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停步,审执主业不“降档”,司法服务不“掉线”,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诉讼权利。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