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孟镇要求全体群众服从安排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王孟镇要求全体群众服从安排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3-31 10: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压力和困难空前巨大。在此,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党委、镇政府根据临颍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规定,要求镇村干部、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履职尽责,迎难而上,共渡难关,教育和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主动报告行程轨迹,做好自身防护,并且服从安排,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一、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请广大人民群众在进行核酸检测时,规范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主动保持“一米线”的间隔要求,不拥挤、不插队,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多一份耐心和体谅。有与确诊病例轨迹重合的人员,请主动报告行程,主动接受检测,自觉进行隔离,第一时间上报镇政府和村里,并进行自我隔离。

二、非必要不流动。为了配合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战,请广大人民群众如非必要居家生活,人员不相互流动、不聚集。严禁在大街上不戴口罩三五成群聊天,更不允许聚众打牌下棋等,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三、积极配合流调工作。目前全县流调工作正在24小时不间断运行,如接到疾控中心流调电话,请如实报告个人行程,配合工作人员落实相关措施。

四、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反驳网络和社会上不科学、不文明的言论,不传播来源不明的疫情信息,最新动态信息关注官方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多一份理解、少一份抱怨,保持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共渡难关。

五、全体镇村干部、全体党员和教师,要按照县、镇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靠前担当、下沉一线,要在关键时刻让群众找得到党员,带领人民群众共同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强防线。

    让我们携起手来,带领广大群众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传播党的声音,传递社会温暖,为坚决遏制全县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为了全面做好全镇的核酸检测和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临颍县委副书记、王孟镇党委书记温元哲,王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磊深入到全镇17个核酸检测点,督导检查全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检查各村是否有人员流动情况和镇区门店是否关闭,几家超市是否按照要求进店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登记、限流、物价是否平稳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目前,全镇的核酸检测工作、村民们的生产生活和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通讯员 :张付庆)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