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城管蓝 飘扬在疫线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源汇城管蓝 飘扬在疫线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4-18 10: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连日来,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漯河源汇区城管局迅速响应、闻令而动。他们义无反顾朝着疫情防控最前线逆行而上,用城管蓝为市民筑起了一道道安全屏障。  
 
      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阻断可能出现的传播途径,源汇区城管局第一时间发出通告,组织队员逐个巡查,对区域内所有临时便民市场经营点、流动商贩销售点进行强制关停。坚决查处流动经营、店外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组织人员和车辆,利用巡逻车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面对疫情,努力营造全员行动、群防群治、共抗疫情的良好氛围。
 
        在小区实施严格的封闭管理后,近40名城管队员主动请缨,长时间驻扎在各小区门口,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做好体温测量,两码查验、出入登记等工作,坚决守好卡口这个疫情传播的第一道防线。    

        在核酸检测现场,城管队员们协助各点位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引导群众有序进出、查验两码、答疑解惑等服务工作。面对现场核酸检测任务重、待检群众人数多的情况,城管队员们灵活应对,做好分流引导,给不会扫码的老人和带小孩的居民提供相应的帮助,全力保障检测现场安全有序、群众满意。            
                         

        源汇区见证了城管蓝从夜阑人静到晨光熹微,见证了这支队伍奋战在防控卡点、协助核酸采集、时刻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与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们站在一起,凝聚成坚不可摧的力量,奋勇向前,为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歼灭战筑起一道牢不可摧的防线。(通讯员:马晓宇 胡云莎)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