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市场监管分局临时党支部设在一线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护墙”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市场监管分局临时党支部设在一线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护墙”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4-13 09: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有这样一支队伍在背后默默付出,他们与“病毒”较量,他们不畏艰难、“舍小家、为大家”,他们就是郾城市场监管分局“富华棕榈城社区管控工作专班”。该专班设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医疗服务组、综合服务组、安全保卫组......无论何种岗位,他们“疫”往无前。
    4月11日凌晨3点,郾城市场监管分局接区政府指令,接管富华棕榈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及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分局闻令而动,连夜召开例会,抽调28名骨干与公安7人联合组成了棕榈城管控区工作专班办公室,为了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驰援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自临时党支部建立以来,核酸检测、排查管控、隔离转运、物资保障等相关工作有序进行。临时党支部书记丁卫华亲自带队,带领分局各相关部门多次到封控点检查指导工作,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协调各部门配合,整合各种资源,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多次嘱咐专班人员在开展工作期间,要保护好自身安全,以全分局之力,守在“疫”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社区防控点上,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党员志愿者们团结协作,配合医疗救治专班转运隔离人员,进行测温、人员消毒、健康宣教、运送发放防疫物资,保障物资的供应,开展核酸检测、健康宣教等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24小时不打烊”,甚至顾不上吃饭和休息,但大家没有一句抱怨,依然团结互助,加油打气,每个人干劲十足。
 
    社区的管控工作是繁杂琐碎的,居民的需求各有不同,遇到个别居民不理解的情况,志愿者们会及时调整自己的情绪,一遍一遍地做好解释工作,尽全力解决居民的需求。党员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也给社区隔离人员带去了很大的鼓舞,一位隔离人员说:“志愿者们细致入微的照顾,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关爱,既宽心又暖心。”
    党旗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富豪棕榈城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疫”堡垒作用,支部党员带头奋战防控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筑牢坚实壁垒,为居民群众送上贴心服务,真正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讯员:万静)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