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铁通人不畏艰险,坚守保障最前沿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铁通人不畏艰险,坚守保障最前沿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4-14 17: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有这样一群人,面对疫情逆风前行义无反顾;有这样一群人,用速度和坚守彰显责任担当;他们昼夜不息,成为抗疫最前沿的通信卫士,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数智力量!

    4月8日晚上20点,中移铁通漯河分公司接到漯河移动紧急通知,漯河市市区方舱隔离医院需连夜开通隔离病房视频监控系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漯河分公司紧急调遣市区抢险突击队员10人连夜奔赴到施工现场,夜已深暮色漆黑一片,施工场地沟壑不平,我们的中移铁军无怨无悔,手拿电筒,头戴顶灯,深一脚浅一脚,义无反顾全力奋战,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支撑,最坚定的誓言,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通信服务保障。至凌晨四点圆满完成布放网线450米,布放电源线300米,开通光猫36个,安装千里眼监控摄像头40台,安装云广播音柱9个的通信保障任务,布满红色血丝的眼睛终于露出欣慰的笑容。

    4月10日,临颍方舱隔离医院隔离3区紧急启用,接到任务通知后,临颍支撑服务中心党员王立扬、张进辉、员工田丰磊毅然穿上防护服进入隔离区内作业,两名员工在隔离区外配合,当日艳阳高照气温已飙升至35度,身穿防护服的他们汗如雨下有如桑拿,但是他们全然不顾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尽快完成作业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当日完成布放网线180米,调试光猫5台,开通摄像头10个,看着监控调通后的画面,他们才长舒一口气露出坚定的笑容。

4月11日开通隔离4区的视频监控。中心经理李广跃带队火速前往施工,身为中移铁通劳动模范的他与中心全体员工克难攻坚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就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我们党员更是要冲在抗疫的最前沿。他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与中心全体员工日夜兼程为抗疫一线的通信网络畅通保驾护航,当日共完成溶接光缆22根,布放网线200米,安装音柱4个,调试光猫6台,开通摄像头12个的通信保障任务。

 

    4月12日漯河市出现强对流天气,气温骤降狂风大作,此时临颍支撑中心接到开通隔离6区隔离7区的通信保障任务,抢险突击队队员们闻令而动立即背上工具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通信施工中,他们深知疫情防控是一场病毒传播与管控时间的较量,也是中移铁军全力做好防疫通信保障的时间赛道,他们跑出了中移铁军+速度,截止到当晚21点,完成了布放网线1430米,接通电源13排,安装音柱9个,调试光猫13台,调试摄像头26个的通信保障任务。

    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中移铁通漯河分公司始终牢记红色通信的初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通信为人民”的坚守,一个个笃定前行的身影始终坚守在防疫保障的最前线,不断刷新着“中移铁军+速度”,为战胜疫情不断注入通信企业正能量!( 通讯员:江群)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