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支书吕数锋疫情防控期间义务为村民理发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女支书吕数锋疫情防控期间义务为村民理发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4-25 17:38: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临颍县大郭镇社东村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我们常常看到村支部书记吕数锋忙碌的身影,她秉承无私奉献的精神,凭着坚韧意志和赤诚之心,连日来一直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线,带领全村党员干部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冲在疫情防控最前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和奉献守护着辖区群众,坚守着岗位、守护着家园、保护着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换取了群众的支持和理解,也换取了社东村的平安。
    村支书吕数锋早年在外务工时学过美容美发,回来后还开过理发店。前几年因为当村干部忙,关掉了自己的门店。前不久,她看到因疫情防控一个月来,由于镇区街上理发店关门,很多村民头发长得很长,影响形象。于是就在本村村民微信群发布了“请有需求的村民到村室理发”的消息,村民们纷纷在群里报名。给村民理发她一站就是几个小时,连水都没顾上喝一口,他理发技术娴熟,好看要样,村里的村干部、老年人、五保户、贫困户、残疾人都找他理发。就这样,村室变成了“临时理发店”。
    据社东村村干部吕要锋说,在村民微信群看到,村民30多位村民纷纷为这位女支书点赞。还有村里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还说:“我代表老年人对村支部书记吕数锋表示感谢”!(通讯员:陈洪业)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