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青年镇前谢小学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专题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青年镇前谢小学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专题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10 10: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实现科学防控、有效防控。5月9日,漯河市召陵区前谢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通过钉钉会议对前谢小学师生宣传教育活动,确保防控万无一失。

 

据了解,前谢小学利用钉钉会议开展了各类防疫工作培训。活动中,胡永红校长传达了教育局等有关部门下发的各类防疫工作文件,要求大家思想不麻痹,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时刻关注疫情的动态,严把校门关,整治校园环境,确保校园安全。

胡校长强调,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宣传:1.关注疫情信息;2.做好个人卫生;3.减少不必要的外出;4.避免扎堆聚集;5.生病时及时就医等。让每一位学生对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再学习、再巩固、再熟知,同时向学生详细说明了近期疫情情况,重提疫情防护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学生不仅对疫情防控有了新的认识,还积极主动自觉做好疫情防护,以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前谢小学全体师生统一认识,从每个细节做起,严防严控共筑安全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李锋 胡永杰)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