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实验学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暨线上教学工作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实验学校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暨线上教学工作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09 15: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切实做好师生常态化疫情防控暨线上教育教学工作,5月8日晚上8点,源汇区实验学校在钉钉平台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工作全体教师会议。

    本次会议由实验学校副书记、副校长李红臣主持。李红臣副校长对上一阶段线上教学进行了总结反馈,对教导处及全体教师线上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对线上教学中取得的成果予以点赞。同时对下一阶段线上教学进一步提出要求:教师直播课进一步提升,创设良好的网络教学环境,科学安排学习时间,对学生管理再严格要求,时刻关注学生学习的动态,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对居家学习的优秀典型多推荐、多宣传,树立榜样,教师多上思政课、心理疏导课,确保教学质量不滑坡。

    随后,林辉副校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对全体教师做了再部署、再要求:一是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懈怠;二是坚持按时准确进行钉钉打卡;三是要求教师、学生及共同居住人按照学校、社区要求做核酸检测;四是传达秦保强市长2022年5月6日讲话要点,进一步强调对教职工、学生及共同居住人严格管理、精准管理。

    源汇区实验学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确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保障师生安全,保障教育教学质量。 (通讯员:李甜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