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栗门张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学习钉钉视频专题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万金镇栗门张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学习钉钉视频专题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09 15: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8日下午,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校长于贵超在参加完万金镇中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后,第一时间召开全体教师视频会议,学习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会议议程分四项。于贵超校长首先向栗门张小学校长全体教师传达召陵区教育局李艳琴主任的讲话,他指出疫情防控来不得一丝麻痹大意,每位老师都要明确自身职责,做好值班,把好大门关,对于作风不实,排查不到位的警示案件我们要吸取经验教训,提高自身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议程第二项:学习2022年5月6日秦保强市长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关注险象环生的疫情发展形势,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防控措施到位!
     会上,于校长还相继详细解读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统一思想、科学精准、从严从细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一方平安!他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坚持以预防在前,教育及时,防范到位,措施有力,按照国家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通讯员:张改利)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