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生活 迈向新未来 ——源汇区实验学校开展复学后第一次升旗仪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拥抱新生活 迈向新未来 ——源汇区实验学校开展复学后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16 17: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16日上午,源汇区实验学校全体师生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入学校,7:40在少先队的组织下进行复学后第一次升旗仪式。

 

     因疫情原因本次升旗仪式采用室外国旗队现场升旗,室内各班运用多媒体通过钉钉平台直播师生参与升旗。

 

    7:40升旗仪式在少先大队辅导员许盈盈组织下正式开始。

    最后,少先大队辅导员许盈盈讲话,她深情地说:“新冠疫情像一本教材,让我们学会保护自己,保护环境,也见证了英雄平凡的付出,感受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我送给大家几句话,心怀感恩,敬畏生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大家的嘱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美好时光,用知识武装自己,用自律约束自己。安全防护记心间,勤学善思笃于行。不忘初心,怀揣梦想,继续前行。在美丽的校园里,拥抱新生活,迈向新未来!”
   尽管这是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但同样庄严、神圣,师生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激发师生的爱国之情,学习之志。(通讯员:李甜甜)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