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粽子宴 圆梦一家亲 ——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源汇区计生协项目点“5.29”端午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暖心粽子宴 圆梦一家亲 ——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源汇区计生协项目点“5.29”端午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31 15: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29日,在第24个“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当天,漯河市卫健委、计生协和源汇区卫健委、计生协组织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源汇区计生协项目点的计生特殊家庭的爸爸妈妈们来到市郊沙河湾农庄,和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暖心粽子宴 圆梦一家亲”活动,让这些特殊家庭的爸爸妈妈们走进自然、放飞心情,进一步感受党和政府大家庭的温暖。  

    上午十点,大家早早的来到农庄,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计生协分管领导王新慧带领着计生特殊家庭的家人们和志愿者们一起动手,行动起来。大家有的搬放物品,有的挂横幅……不一会,热气腾腾的粽子端上了桌,牛、羊肉串穿好了,糖果、蔬菜以及各种饮料摆放妥当。

 

    忙完的妈妈们玩起了自拍,荡秋千,到处是一片欢声笑语。“暖心家园”合唱团的家人们,又忍不住要高歌一曲了,刘长河老师带领着大家回味着一首又一首歌唱祖国的赞歌,三句半的妈妈们也跃跃欲试,想要和合唱团一较高下,广场舞妈妈们摩拳擦掌,要一展优美舞姿……一旁围观的家人们连连拍手称快。大家一边表演节目,一边烧烤,一边品尝食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书写着愉悦的心情。志愿者连忙拿出相机拍照,记录着幸福的时刻,定格着温暖的瞬间 ……

      看到这些热情洋溢的家人们,无比温暖的感人情景,谁曾想他们是计生特殊家庭的爸爸妈妈们,曾经的她们悲痛欲绝,现在的他们谈笑风生,“暖心家园”为他们打开心扉,搀扶着一路走来,让他们感受自然的美好,更加用心地生活。 

    大家吃烧烤、演节目,欢声笑语、载歌载舞,歌唱祖国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通讯员:高甜甜 张文娜)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