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31 16: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粽香悠悠,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文化生活,源汇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营造出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缝香包、包粽子...大家踊跃参与,各显风采,纷纷施展出自己的手工技艺。大家拿着糯米、红枣、花生和棕叶等材料,你教我学,折粽叶、填糯米、绕丝线,包出各式各样的粽子,欢声笑语不断;简单的一块花布、一把艾叶经过一针一线的细致缝合,变成一个个精美的香包。

    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端午节蕴藏的文化内涵,纷纷表示:端午节不仅是中华文化的记忆和延续,更是爱国精神的传承和表达,亲手制成的一颗颗粽子一个个香包不光是我们对古人的追思,更是对中华民族爱国情怀的礼赞。(通讯员:吕杨 李瑞)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