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有期 爱你无期——示范区半截塔小学母亲节线上主题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疫情有期 爱你无期——示范区半截塔小学母亲节线上主题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08 21: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今天是5月8日母亲节,疫情下,周末中,在这样一个充满珍惜、幸福、温馨、陪伴的日子里,亲人之间的情感变得更加浓郁了。

    为了让学生懂得奉献,从小养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示范区半截塔小学开展了“疫情有期、爱你无期”母亲节线上主题活动。

    学校提前向大家发出活动倡议,倡议同学们通过制作手抄报和贺卡、写给妈妈的一封信、帮妈妈做家务、手势舞等形式,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与深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还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劳动技能,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意识。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永远都身体健康,青春美丽。(通讯员 : 袁鸿雁)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