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冢郭中心小学“五一劳动节” 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线上展评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空冢郭中心小学“五一劳动节” 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线上展评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05 17: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入贯彻学习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把握劳动教育的基本内涵,发挥其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源汇区空冢郭中心小学决定开展以“劳动光荣 收获幸福” 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让学生动手实践、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学习劳动技能,增强劳动意识,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相融合,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相融合,贯穿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日常生活劳动、生产劳动、服务性劳动,构建课堂教学、主题活动、家庭教育、基地实践 “四位一体”的推进机制,营造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 环境,切实推进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实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五月,是初夏热情的季节;五月,是换发着勃勃生机的季节;五月,也是最光荣的劳动者的季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劳动中来,以自己的切身感受,体验劳动带来的乐趣,以劳动促进我们道德品质的提高,充分展示了我们空冢郭中心小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