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湘江办 促经济 保稳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开发区湘江办 促经济 保稳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7-05 09: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要求,培育更多具有发展活力,增长潜力和竞争实力的工业企业、项目、让条件的企业入库,使企业得到更好地发展。

    湘江办组织人员到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融资贷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了解需要立即解决的问题,为企业经营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2022年3月底以来,疫情对企业造成了很大影响,上级出台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种优惠政策,让企业对解决疫情带来的短暂困难充满信心。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困难是短暂的,有限的,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鼓励企业复工复产并帮助企业申请国家满负荷生产补贴,全力推进满负荷生产,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把影响的收益追回来,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助,一定将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让企业对经济发展总体向好的态势充满信心。我们的经济发展韧性很足,随着疫情带来的影响逐步消除,生产和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的态势更不会变。(通讯员:王梦真)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