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大郭镇扎实搞好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督导调研问题整改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大郭镇扎实搞好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督导调研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7-05 09: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2年6月28日,临颍县大郭镇针对漯河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导组对本镇张杨村督导调研反馈问题召开整改会。全体责任组组长,各包村干部,27个行政村支部书记以及各村明白人都参加了会议。
    整改会上,镇乡村振兴办主抓李瑞芳书记对这次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通报,也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要求大家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查找问题,落实整改。镇长孟庆果指出,督导既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力抓手,也是检视改进工作、深化监督的重要手段。各责任组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问题整改与贯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紧密结合,从严从实从快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孟镇长强调,要卡实整改责任,各区总支书记、责任组长牵头整改,能够立即整改的马上就办;不能现场解决的,制定整改措施,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完成时限,7月10日前要全部整改到位,全力推进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步,镇村两级充分认识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我省“有效应对洪涝灾害进一步做好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市、县、镇对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安排,各行政村重新安排人员    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摸排洪涝灾害对农户的影响,各村对排查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和会议评议,对存在返贫致贫风险的,发现一户监测一户帮扶一户。镇村两级认真研判灾情对返贫致贫的影响,全面加强监测帮扶,坚持以“结果导向”引领排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通讯员:陈洪业 邓雅阁)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