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中心 为分包企业解决难题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住房保障中心 为分包企业解决难题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7-29 11: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陈威屹 通讯员 张 晨)“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市住房保障中心积极为分包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使一建设项目住宅得以如期交付。
    据了解,市住房保障中心分包企业漯河碧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沙河珑湾项目位于黄河西路,南为沙澧河风景区,北为规划路伊河路,东为规划路大南街,占地42亩,规划有7栋高层住宅、一栋物业配套用房,规划住宅739户,计划交付时间为2022年10月30日。2021年7月,项目周边的两条规划路伊河路和大南街均未施工建设,临时道路无排水管道,该项目的雨、污水管道无具体接驳口,造成小区建成后雨、污水无法排放,影响项目施工及交付。
    作为漯河碧兴置业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官的赵明会了解情况后,多次到现场走访,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建立助企台账,及时将问题上报。最终,在市住建局等多部门协同推进下,沙河珑湾项目周边市政道路及雨、污水管道提前施工,问题得到圆满解决,739户住宅预计将于今年10月按时交付。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