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召开2022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启动暨培训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召开2022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启动暨培训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7-21 16: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源汇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启动暨培训会在委四楼会议室召开。辖区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健康教育工作人员、乡办及村(居)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培训,邀请到市健康教育所张卫红所长详细讲解了《源汇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方案》,对现场调查方法和操作方法、问卷填写规范等进行培训。

    会议最后,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琴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健康素养监测调查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按照既定的进度安排和时间节点完成监测任务。二要广泛宣传。要充分发挥前期宣传动员作用,营造健康素养监测浓厚氛围,让群众知晓健康素养调查的意义。三要严明工作纪律。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确保通过省、市卫健委专家组的审核认定。(通讯员:张文娜)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