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民政局组织全市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参加全省民政系统法治工作 培训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民政局组织全市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参加全省民政系统法治工作 培训班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7-19 09:0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民政建设,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为加快实现全省民政“464”工作布局提供有力保障,7月18日,省民政厅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省民政系统法治工作培训班。培训班以视频形式进行,市民政局组织全市民政系统共计80人参加培训,市局机关、各县区(功能区)民政局(社会事业局)分别在各自电视电话会议室集中学习。
    市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省民政厅副厅长杨蕾在进行动员讲话时强调,要凝心聚力谋发展、筑牢根基创佳绩;要转变思维促发展、推动工作上台阶;要创新思路打基础,取得工作新成效;要锻造铁军树形象,激发活力展新貌。杨蕾同时对下一步提升全省民政系统法治工作作出了系统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培训班上,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涛处长对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实操讲解,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鲁春霞对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相关内容进行了精彩解读,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二级调研员杨卫东结合民政执法工作实际对民政系统行政执法标准指引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
    各县区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切合当前全市民政系统法治建设实际,有效提升了加强全市民政系统行政执法业务能力,提升了执法人员的法治素养,对下一步全面提升全市民政系统执法能力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近期,市民政局相继出台了《漯河民政系统加强行政执法工作三年提升方案(2022—2024)》《全市民政系统基层行政执法人员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民政系统执法能力明确了目标、制定了标准、细化了要求,市民政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大力开展执法能力建设,全力助推我市法治政府创建工作。(通讯员:王超群  李滨)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