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大郭镇:纾困解难---为扶贫车间减免租金促进经济稳定增长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大郭镇:纾困解难---为扶贫车间减免租金促进经济稳定增长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8-09 10: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前不久,临颍县大郭镇政府与漯河赛思维包装有限公司续签租赁合同,在上级政策允许范围内,提出免收3个月租金的同时再减半收取六个月租金,以奖励企业对大郭镇一直以来在涉贫工作上的支持。

 

    大郭镇社西扶贫车间占地544平方,共投入资金49万,2018年6月29建成,开始签约于漯河市旺宅门业,由于当时旺宅门业带贫效果不好,经政府和企业协商,2019年4月27日,与漯河赛思维包装有限公司重新签订租赁合同,年租金4万元,至今已三年多时间。赛思维公司签订合同以来,年带动涉贫人员16人就业,涉贫人员务工收入大大提高,于2020年都顺利脱贫。现在他们依然在家门口就业,收入稳定,为大郭镇的巩固脱贫成果工作付出了汗马功劳。

    如今,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对赛思维公司的销售链产生了重大影响,造成企业效益下降,资金链有了危机。在疫情期间,为了保障涉贫人员收入,配合政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企业坚持生产,为员工正常发放工资,给大郭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带来了非常正能量的刺激。

    这次,大郭镇政府与漯河赛思维包装有限公司续签租赁合同,提出免收三个月租金的同时再减半收取六个月租金,以奖励企业对大郭镇一直以来在涉贫工作上的支持,同时也可以舒缓企业因疫情带来压力,不仅促进本地经济稳定可持续增长,而且还可以更好地助推乡村振兴。(通讯员:陈洪业  邓雅歌)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