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王孟镇各村的党支部书记个个都是好样的!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王孟镇各村的党支部书记个个都是好样的!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8-09 10: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俗话说:“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一个村的发展快与慢与村党支部书记是密不可分的。

    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26个行政村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团结带领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抓党建促发展,大力发展村级经济,引导农民实施科学种田,依靠科技大力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真正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实施科技强村,建设美丽乡村。

    王孟镇罗庄村党支部书记陈培升,这几年带头流转土地几十亩种植烟叶,不但自己依靠种植烟叶走上了致富之路,而且也带动了许多村民们种植烟叶、瓜菜、粮食育种等,有力地促进了本村经济的快速发展。

    王孟镇石拐村党支部书记邢自安,近几年来,通过流转土地,发展大辣椒种植800亩,每天安排300多名妇女在合作社务工,仅工钱一项每天就支付30000元左右,不仅带动本村妇女劳动力,还为周边群众提供了一个就近工作的好去处,为乡村振兴做出了贡献。

    王孟镇陈留西村党支部书记赵土领,近几年来不但自己带头种植冬瓜,同时,还注册成立了瓜菜收购合作社,带领村民们大力发展冬瓜生产,全村每年的冬瓜种植面积都在1000多亩,冬瓜每亩收入3000—5000元的农户数不胜数,使村民们依靠种植冬瓜走上了致富之路。

    张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松刚,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后大力发展林果业,所种植的软籽石榴在市场上非常多畅销,成为乡亲们致富的带头人。

    王孟镇各村的党支部书记个个都是好样的!

    目前,王孟镇各村的党支部按照省市县的要求,积极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科技兴农,建设美丽乡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通讯员: 张付庆)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