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护理学会换届 侯新凤当选理事长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护理学会换届 侯新凤当选理事长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8-17 09: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杨三川)8月12日下午,市护理学会第七届换届会议在市中心医院召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科协、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卫健委分管负责人及市直各医疗机构分管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社团管理有关规定,选举出护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侯新凤当选市第七届护理学会理事长。
    侯新凤说,市护理学会将在河南省护理学会、市卫健委、市科协的领导下,在市医学会、各级医疗单位、市中心医院的支持下,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团结广大护理工作者,忠实履职尽责,把准方向、健全机制,加强护理人才队伍建设,坚守为民宗旨,弘扬和践行南丁格尔精神、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及伟大抗疫精神,持续增强服务意识,为促进我市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而努力。
    市护理学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积极践行“繁荣和发展中国护理科学事业,促进护理科学技术的普及、推广和进步,为保护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在学术交流、技能培训、继续教育、学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