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环境更美——示范区黑龙潭镇半截塔小学开展创文系列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垃圾分类 环境更美——示范区黑龙潭镇半截塔小学开展创文系列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2-28 09: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培养孩子们良好的垃圾分类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示范区黑龙潭镇半截塔小学开展了以“垃圾分类、 环境更美”为主题的环保系列活动。 让每一位学生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一名勇担责任的“环保小卫士”,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首先,为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学校利用班会课,让班主任给班级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关于垃圾分类的班会课。把垃圾分类意识灌输到每个孩子的脑海中, 通过班会课,孩子们知道了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
    然后, 学校组织学生积极出垃圾分类手抄报,老师再从中选出优秀的作品,张贴在学校的宣传栏上,让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浓厚的氛围!时刻提醒全校师生!
最后是垃圾分类小制作。孩子们收集一些家里剩下的废物,和家长一起动手制作成精美的摆设、生活用品等,让垃圾变得有价值!在这个过程中不仅提升了学生回收可回收垃圾的意识, 也给家长上了一课,孩子们把垃圾分类的意识带回家,让家长也把垃圾分类落实起来!
   播下一个行动,你将收获一份美丽。让我们一同伸出双手,把垃圾分一分。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的产生、减轻环境的污染,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共同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创造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袁鸿雁)
责编:刘若琪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