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2-28 10: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玲玲 见习记者 李慧莹)2月2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召开“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漯河市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文明办代表,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和“中国好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当天,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思想价值,弄清楚“为什么学”的问题;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弄清楚“学什么”的问题;要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解决好“怎样学”的问题。学习雷锋精神,要重点学习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助人为乐的宝贵品格、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加码”,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
    大家纷纷表示,既要学习雷锋的事迹,也要学习雷锋的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新征程上,要从自身做起,从今天做起,常态长效开展好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持续擦亮我市“好人之城”“志愿之城”品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漯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